"Atlas" Control Toolkit更新发布(Version 1.0.60504.0)

4月13日,Atlas发布了一个服务器端控件包(请见:Atlas Control ToolKit 发布 ),其中我提到了好多不足的地方。现在将近一个月过去了,这个控件包有了一次升级,真是士别三日,刮目相看。前面版本中较为低效的实现都有了很大改变。我个人认为,这个版本是较为成熟的版本,既可以直接用在实际开发中,也是我们学习的好资料。

Scott在他的Blog中提到了这个控件包今后的发展趋势,想想都会觉得非常爽:
  1. 将发展成为包含50-100个独立的,AJAX方式工作的控件。
  2. 将公开所有源代码并允许修改并二次发布。
  3. 将允许第三方贡献,例如添加,修改源代码(Microsoft SourceForge ?)
刚刚发布的新版本中添加了如下几个控件:
  1. AlwaysVisibleControl: 提供一个悬浮的层,无论页面如何滚动,都在指定位置。(可以放置悬浮小广告-_-b)
  2. ModalPopup:网页上模拟出一个模态对话框。
  3. DropShadow:为某一个控件添加阴影。
  4. RoundedCorners:为某一个控件添加圆的边角。(好像现在很流行这个?)
还有一个重大的改进就是对Safari的支持。另外还修复了好多Bug,改变了一些原有的行为,同时引入了一些新的Bug。详情/下载请见:http://atlas.asp.net/atlastoolkit/ 。问题/建议请到这里发表:http://forums.asp.net/1022/ShowForum.aspx


posted on 2006-05-08 10:36  Dflying Chen  阅读(5039)  评论(17编辑  收藏  举报